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細威反勝 晉美網女單16強

2020-09-07
■38歲的細威狀態奇佳,順利晉級16強。 美聯社■38歲的細威狀態奇佳,順利晉級16強。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美國名將莎蓮娜威廉絲(細威)香港時間周日在美國公開賽女單第3輪迎戰同胞選手斯蒂芬絲,於丟掉首盤後奮力反擊,終場以2:6、6:2和6:2逆轉獲勝,晉級16強。

38歲的細威名列大會第3種子,此番志在奪得追平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賽冠軍頭銜,她將在16強賽迎戰希臘第15種子莎卡莉,爭取8強門票。

另外,美網組委會上周六宣布,由於法國選手美拉德諾維奇是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她和搭檔匈牙利選手巴博絲雖然貴為美網女雙賽事的頭號種子,但也只能遺憾退出賽事。

美拉德諾維奇是曾與法國男網選手帕爾雷有過密切接觸的數名選手之一,帕爾雷於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後,在美網開打前夕的8月30日退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