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任達華介紹整形醫生 阿嬌重新再縫數百針

2020-09-10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鍾欣潼(阿嬌)日前在內地廈門酒店半夜起床發生意外,頭撼雲石邊導致眉骨爆裂受傷入院,由於傷口長達6cm,即時縫了幾十針。阿嬌隨後亦接受了第二次手術,改由頂級整容科院長拆線後重新縫針。

意外發生後,阿嬌經理人霍汶希(Mani )及好友容祖兒(Joey )第一時間趕到廈門了解事件,並向阿嬌提供協助。任達華、惠英紅和容祖兒等都幫手搵最好醫生給阿嬌,最終決定看任達華介紹的整形外科醫生。

霍汶希表示,阿嬌已接受第二次手術,重新再縫合傷口,總共縫幾百針。因為是整形科醫生,所以針線方面細密好多,表面第一層已縫66針。Mani透露阿嬌已經過詳細檢查,證實腦部沒受傷。不過,由於頭部傷口腫痛,需要吃消炎及止痛藥,亦有進行冰敷治療,並且需要戒口。預計還要數天後才拆線,一切情況良好,全力保住阿嬌的容貌,不受這次傷勢影響。

阿Sa否認情變

另外,蔡卓妍(阿Sa)亦傳出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分手的消息。據消息指,男方未有結婚打算,並且覺得阿Sa愈來愈「黐身」,兩人對未來的期望出現重大落差,早前已分手,女方更已搬出男方的豪宅。對於分手的傳聞,阿Sa表現緊張,並斬釘截鐵回應指:「對不起!他們收錯風!無中生有!所以不作回應,謝謝關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