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千語化身古典洋娃娃

2020-09-10
■吳千語展現另類優雅。■吳千語展現另類優雅。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吳千語早前在內地拍畢電影後,回港完成14日居家隔離檢疫,出關即為奢侈品牌拍攝手袋宣傳照,以復古洋裝拍攝的千語,猶如一個洋娃娃,展現出另一種優雅。

千語稱近年喜歡仿古設計的手袋,而今次這款手袋亦有以前古茠漲~代感,較容易襯衫。千語說:「我鍾意特別顏色鴾滼U,好鍾意今次紫色同白色迷你手袋,因為疫情下大家去唔到旅行或者聚會,如果穿搭上可以有多灟囍P顏色,感覺會有趣齱C」

早前千語有份參演的ViuTV劇集《熟女強人》將於本月底播出,劇中她飾演一個甜品師,千語自言平時較少接觸甜品這範疇,對整甜品都唔算太叻,所以入劇組前都有做功課上網睇片,參考其他專業甜品師的手法。

說到今次劇集與胡杏兒、吳家麗、傅穎、曾樂彤等一班女演員合作,千語指每逢拍群戲都很開心,特別是跟劇中「表姐」杏兒相當投契:「雖然我]第一次合作,但有一拍即合感覺,可能我]性格相似,生日又接近,好鍾意佢鴭坋獢A希望將來可以再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