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戰勝新冠肺炎首復工 施匡翹點名林德信拍MV

2020-09-15
■ 施匡翹覺得Alex既靚仔又較成熟,很適合MV中角色。■ 施匡翹覺得Alex既靚仔又較成熟,很適合MV中角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女藝人施匡翹上月康復出院後,留在家中繼續自行隔離接近一個月後,終於在昨日正式復工,為新歌《差不多小姐》拍攝MV,並邀得林德信(Alex)擔任MV男主角。

施匡翹透露新歌是講述自身的一段暗戀經歷,在中學就讀女校時,暗戀上課外興趣班比她年長的男生 ,便將自己內心感受表達在歌曲中,Alex在MV中是扮演一名香水導師。當公司問她想搵邊個男主角時,不知何解便想起Alex,之前大家互不相識,可能跟他們都喜歡瑜伽有關,他既靚仔又較成熟,很適合當中角色,他比她當年暗戀的對象更俊朗,過往在她MV出現過的男主角都是得背面出鏡,這回她強烈要求男主角要睇到樣,同時香水店會以今次歌名《miss almost》命名推出香水,配合宣傳。問到她的康復情況,她稱:「已沒問題,好多謝大家關心,其實拍MV前專登去檢查多一次,確保無事才同大家見面。」

Alex表示跟MV監製一直有保持聯絡,今次答應演出既可同監製合作,又可以認識新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