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讓教練團掌握球員狀態 傑志與韓職官方夥伴合作

2020-09-15
■傑志操練時將使用Fitogether電子錶追蹤系統 。   傑志圖片■傑志操練時將使用Fitogether電子錶追蹤系統 。 傑志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港超球隊傑志宣布,韓國職業聯賽官方合作夥伴「Fitogether」成為球隊指定電子錶追蹤系統(EPTS)贊助。

「Fitogether」為國際足協認證的電子錶追蹤系統供應商,整套系統包括可配置於平版電腦使用的Oh Coach雲端分析系統以及放置於「Fitogether」特製背心背面上的GPS接收器,記錄跑動距離、熱點圖等數據,讓教練團更有效率地掌握球員的狀態,制定更合適的訓練方案。「Fitogether」現為韓國職業聯賽的官方合作夥伴,為所有參賽球隊提供體能測試以及電子錶追蹤系統,世界各地亦有不少球隊選用同一套系統。

今次合作計劃中,該韓國品牌除了重視傑志一隊成績之外,亦渴望推動本地青少年足球發展。因此傑志U18梯隊亦會獲得同樣的配備,讓年輕球員有更全面的發展。為答謝其對球隊發展的支持,傑志的賽前熱身訓練球衣衣袖將會印上商標。傑志總監朱志光表示:「電子錶追蹤系統讓球會更清楚了解青少年球員的成長進度,配合明年首季落成的運動營養餐廳,利用現今科學和科技的發展,務求培育出更多優秀的球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