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首次連操9日 林毅東感神奇又辛苦

2020-09-15
■林毅東表明會勤於跑動造就年輕人發揮。  愉園圖片■林毅東表明會勤於跑動造就年輕人發揮。 愉園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港超復賽在即,愉園雖然爭標機會渺茫,但由於備戰時間不多,自本月5日復操起,每天都有保持訓練,老將林毅東經歷了球員生涯首次連操9日後,坦言既神奇又辛苦。

30歲的林毅東表示:「神奇在於未試過連續9日要練習,這在我多年足球生涯當中是首次。」話雖如此,他在訓練中一如其場上「爛打」作風,活力不比一班20出頭的小伙子遜色。對於僅有兩星期備戰,時間之倉促原來並非這位澳門代表首次體驗:「以往澳門隊也試過短時間備戰後就去踢國際賽,當然這次港超復賽是短期內連續踢數場賽事,肯定會辛苦。」

在部分主力球員離隊後,林毅東將要在中場防務上擔任重要角色,他亦了解自身任務:「進攻就交給前面的年輕人了,我會勤於跑動去造就他們發揮,預期未來5仗都需要不斷跑,而我在澳門隊時也是如此。」據悉愉園復操首仗對手為理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