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狼隊破錫菲聯 紐奴信心大增

2020-09-16
■魯爾占美尼斯(右)替狼隊先開紀錄。  路透社■魯爾占美尼斯(右)替狼隊先開紀錄。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憑藉開賽6分鐘連入兩球,狼隊於今季英超首戰以2:0輕取錫菲聯,主帥紐奴認為球隊已建立出一套完整體系,有力爭取更佳成績。

狼隊今仗僅6分鐘就由魯爾占美尼斯及路曼沙斯各建一功,全場佔優下以2:0擊敗錫菲聯取得今季首勝,新兵費蘭度馬卡爾等今場均有亮相發揮不俗,配合艾達馬查奧爾及占美尼斯等主力相信狼隊今季仍會是令列強頭痛的黑馬分子。

狼隊主帥紐奴賽後則認為經過3年努力,球隊已經脫胎換骨,相信今季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經過3年的努力,我們已成為一支很特別的球隊,團結一致向目標前進,當然我們仍會保持一顆謙卑的心,但我相信球隊可以達至更高的成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