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有得精彩英明勇將

2020-09-25

第五場「有得精彩」上季在韋達旗下先後上陣四次無法出頭,之後由苗禮德接手,操好而臨有權變身。「美麗歡呼」在澳洲兩次試閘全勝,來港迅即適應水土環境,質高馬有力一擊即中

第六場「印水紙」季內初出不敵「旋里多彩」得第二名,今次磅位調整後有力一雪前恥。「福喜多多」歷來三冠四位全在泥地千二米錄得,莫雷拉六次操刀五次跑入三甲,季內初出跑第二名未竟全功,今次人馬捲土重來矢志補中贏番場。

第七場「醒臣」今季轉入姚廄後進步甚多,上仗季內初出泥地快開下得第二名,證明場地性能有根有據,今次再揀泥地上陣已屆出頭時。「銀紙」八戰泥地錄得半數上名,季內初出走內欄未盡發揮,騎師也被小組問話,今次只要發揮醒醒定定的話必定可還以顏色。

第八場「美麗傳承」兩屆香港馬王,雖然年屆八歲但已連勝三屆慶典盃,今季加盟希斯馬房發展,繼續由潘頓一手主理,面對一批蹄下敗將,有力在此打響新季頭炮。「金鎗六十」上季七戰全勝未逢敵手,貴為史上第二匹四歲三冠王,今仗面對馬王級賽駒,在受讓十八磅的情況下,估計有力以下犯上。

第九場「英明勇將」上季尾打疊贏馬,來到今季九歲初出繼續贏馬,戰鬥力依然高企認真難得,老馬經已無保留必要,路合有權再接再厲。「特醒」跨季四戰獲兩冠兩亞,谷草及田草千二米俱可發揮,目前評六十三分比來港時仲要低九分,估計仍有不少反彈空間,今次繼續攻勝途有力憑輕磅之利梅開二度。

第十場「寶成智勝」由姚本輝親自引入的揀手貨,上季三歲來港經已嶄露頭角,六戰田草千二米獲四冠一亞一殿,每次贏來姿態有餘未盡,目前二班仍未止境,操好有力再建奇功。「綠色時代」今季初出谷草一千米輕勝而回,轉五歲適應水土環境見大幅進步,開竅後轉來田草上陣無不合之理,乘勝追擊有權挑戰任何對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