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陽明滿滿泥地性能好

2020-09-25

周日將舉行季內首項分級賽國際三級賽慶典盃,呂健威派出上季七戰七捷的四歲王「金鎗六十」參戰,練者表示:「馬兒經過暑假休息後續有進步,但面對馬王『美麗傳承」是一個考驗,希望牠可以交出頑強的鬥心,取得美好的成績。」

上季在田草千二米一出即勝的「百勝龍」,今仗部署與上季相若,在同程作季內首戰,呂健威表示:「雖然馬兒已經八歲,不過戰鬥力未退化,季初狀態一操即起,早前在從化草地試閘有甚佳的走勢,今戰負磅不重有助發揮,希望可以重溫好夢。」

「陽明滿滿」上季中轉投呂後,在泥地千二米四戰,於何澤堯胯下錄得三冠一季未失三甲,今仗在同程作新馬季首次上陣,續由何澤堯主轡,呂健威說:「以牠的血統泥草均可以應付,由於目前在泥地有好表現,便專注跑泥地賽事,新馬季復課後進度理想,較早前在泥地試閘走勢不俗,今戰上三班雖然對手實力增強,但負輕磅有利,期望陣上有好形勢配合,續可交出好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