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圈搜影】寶貝兒步大勁度足

2020-09-25

「歡欣福星」助手跳兩段,慣性抬高頭走,捉實下總算聽教聽話,神態活潑有火有力,操足整裝待發。

「晨曦飛馬」助手跳兩段,有點暗火,要緊韁抽實,馬身收壯呈現線條美,出腳爽力貫注,狀態已見漸入佳境。

「聚才」韋達跳兩段,大步走過力貫注,外觀吸引身壯色潤,充滿朝氣。

「大籐王」助手跳兩段,神情集中表現規矩,毛色泛光澤,步挺有力,狀態一直有水準。

「平常心」潘頓跳兩段,躍躍欲試,火氣好到不得了,步爽雄渾有力,毛色亮到發光。

「紅旺」潘頓跳一段,越來越收斂,但不貼欄不算太肯走,神色甚佳,狀態比上仗好。

「寶貝兒」副練跳一段,直路一程大步走過,勁度十足,抖夠體力回復,勇態重新冒起。

「星夢帝國」梁家俊跳兩段,大步輕鬆走過,按住順走聽教聽話,馬身一早做得靚,狀態對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