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黎諾懿稱連奪3獎可息影 高海寧4套劇衝視后 未敢奢望姨

2020-10-13
■高海寧與黎諾懿「激碰」谷收視。■高海寧與黎諾懿「激碰」谷收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劇集《C9特工》將於本周五播映大結局,劇集女主角高海寧,近期一連有4套劇播映,對於有傳公司為她奪視后鋪路,她表示不敢想太多,只求做好本分。黎諾懿就直言希望可以一次過奏曮牷B最佳主持及最佳節目三個獎,到時便可以息影。

昨日高海寧(高Ling)、黎諾懿、簡淑兒、林漪娸及楊卓娜等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記者會,會上眾人分組玩遊戲,又頭碰頭面貼面,十分投入。

高Ling近期連續有4套劇推出,《C9特工》本周亦將迎來結局,可會感到失落?她說:「一次播出4套劇係開心鵅A因為之前宣傳好密,之後可以W鵅A現時剩下一套《七公主》未出街,觀眾可能要等多一段時間先可以再鷅極幕見到自己,希望拍多囍s貨。」

黎諾懿笑指觀眾可能要等一年後才可以再在熒幕上見到高Ling,不過她這段時間可以返內地拍劇先。他又稱自己今年都只得一套劇《刑偵日記》未播出,都想多拍劇集,不過今年除了拍劇外,他亦要拍綜藝節目:「除魕蝖m疫境廚神》,之後仲要拍兩個綜藝節目,每個節目都要諗幾個R菜,淨係諗煮咩R都諗到頭痛,而《疫境廚神》之後會安排鰫P末播出。」

簡淑兒認與男友復合

高Ling又表示早前做街頭訪問,訪問觀眾對她連續有4套劇播出的意見,她開心說:「觀眾普遍都答好,仲收到好多鼓勵,話睇到我龠i步,觀眾都明白有幾多套劇出唔到我控制,(哪套劇最受歡迎?)現時邁說A好多人睇《C9特工》連小朋友都好鍾意。」

對於有報道指她一連有幾套劇播出,其實是公司為她奪視后鋪路?對此高Ling說:「唔敢諗,姨要天時、地利、人和,我只係做好本分,其他控制唔到。」

黎諾懿則笑言自己有劇集推出,又做主持,都希望可以得獎:「希望可以一次過奏曮牷B最佳主持及最佳節目三個獎,到時我就可以息影喇,今年好大機會,如果唔係我即係公司仲要我,(我)仲有利用價值。」

簡淑兒透露近日同時忙於拍攝《智能愛(AI)人》和《我家無難事》,所以無時間追看《C9特工》。她表示今年已拍了4套劇,疫情下有這個工作量已好感恩。

另外,有傳她與男友復合,問到她忙於拍劇,豈不是無時間拍拖?簡淑兒大方承認與男友復合,但都會以工作為中心:「男友都好忙,我]M家已經唔係以前熱戀期,一齊分開都試過,大家好清楚了解對方習慣同底線。(可以直接結婚?)我]今次再一齊反而無諗,之前屋企人都有畀壓力,M家我]隨住感覺走比較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