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拜登市民大會 收視勝特朗普

2020-10-18
■ 拜登市民大會收視較高。 美聯社■ 拜登市民大會收視較高。 美聯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於上周四晚同一時段,分別在兩個電視台舉行直播市民問答大會,收視數據顯示,拜登市民大會的平均收視人數為1,510萬,較特朗普多160萬,但兩者加起來仍遠少過首場辯論的7,310萬人。

拜登市民大會由美國廣播公司(ABC)主辦,歷時90分鐘,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主持的特朗普市民大會則長60分鐘,即使在兩個節目並行直播的一小時內,拜登一方的收視人數仍較特朗普多80萬。

特朗普一直自誇對觀眾有吸引力,並將收視率視之為人氣指標,其競選團隊亦揚言會有更多人觀看特朗普市民大會,但即使NBC的姊妹頻道MSNBC和CNBC同步直播,特朗普的觀眾人數仍不及拜登。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