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首次跟馬德鐘合作即拍親嘴戲 唐詩詠笑言:感覺像老夫老妻

2020-10-23
■ 唐詩詠一直渴望跟馬德鐘合作。■ 唐詩詠一直渴望跟馬德鐘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由馬德鐘、唐詩詠、王君馨、黃嘉樂等人演出的新劇《我家無難事》昨日舉行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一直視馬德鐘為偶像的詩詠如願以償,二人劇中飾演夫妻兼有親熱戲,馬德鐘笑稱開工首天已拍接吻戲,而詩詠就感覺與馬德鐘已像老夫老妻,並期望繼續與馬德鐘拍檔,拍攝其他題材的劇集。

雖然馬德鐘與唐詩詠是第一次合作拍劇,但他們透露開工後十分合拍,因為他們處理劇本的方向都是一致,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磨合或熱身。唐詩詠笑稱與馬德鐘感覺已像老夫老妻,更笑指他們有相逢恨晚的感覺。但詩詠表示會向前看,認為他們除了可以拍愛情戲外,也可以嘗試拍攝其他題材。

當被問到在劇中有沒有親熱戲時,詩詠笑道:「有親熱戲也有床上戲,不過未拍到,只拍了床戲的前奏。不過第一日開工他已經要錫我,初時以為自己會心跳加速,但結果沒有,感覺好像我們已經錫過。」詩詠又稱劇中不斷受馬德鐘挑逗,初時開工都擔心見到對方會緊張,幸好戲外的馬德鐘與台前幕後打成一片,令到氣氛好輕鬆。

早前拍《超能使者》不慎弄斷足踝韌帶的王君馨,昨日仍要撐柺杖開工,她表示受傷當日要在3呎高的地方跳落地,她說:「因為落地位置不佳,自己聽到『啪』一聲都以為會斷骨,好彩只是前面韌帶斷了,側邊和後邊的韌帶就有撕裂,醫生表示不用做手術,但就要6個月至9個月康復,而且不可以穿高跟鞋。」現時康復進度良好的君馨,幸有老公的悉心照顧,幫她分擔不少家務,不過對方稍後要返紐約探親,要到聖誕才可以再見面。

王君馨撐柺杖開工

由於君馨要養傷,她有份演出的場口都要不斷延後,她慶幸新劇不像《唐人街》要武打連場,其他場口都可以應付。笑問親熱戲又是否應付得來,君馨笑道:「我和楊明已拍過咀戲,稍後就要拍碌來碌去的親熱戲,相信傷勢不會影響到,拍親熱戲只是用上身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