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欣宜歡迎實體頒獎禮

2020-10-23
■ 欣宜表示公司替她安排了不少工作。■ 欣宜表示公司替她安排了不少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鄭欣宜、組合ONE PROMISE及羅敏莊等昨日為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欣宜表示過去兩年因很少產量,加上有疫情,故這段期間少了上電視唱歌,而今次在節目中除獻唱新歌外,還會唱舊歌及與其他嘉賓合唱。

談到有指商台正商討明年初舉行頒獎禮,欣宜表示去年就身在日本睇頒獎禮直播。問到會否希望如期舉行實體頒獎禮?她說:「如果有實體頒獎禮就好似成個樂壇走返埋一齊,就算自己未必有份角逐,都好開心見到一班朋友,最緊要係安全,如果出席都會做好安全措施,不過都係要等公司安排。」

近日加盟了新唱片公司的欣宜,表示公司安排了很多訪問及電視台唱歌節目給她,近期她主要都是做網上直播節目,還有做新歌,預計新專輯在明年初推出,至於實體騷就較難舉行,她都希望疫情盡快過,可以跟樂迷有互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