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朱利亞尼真人騷「摸雀仔」 「波叔」警醒女選民

2020-10-23

靚女演員扮記者訪問 片段大選前上畫

憑電影《波叔出城》聲名大噪的英國諧星沙格畢朗高漢,前日推出該系列電影的續集,片中扮演波叔女兒的24歲演員巴卡洛娃假裝記者,訪問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亞尼,並邀請朱利亞尼到酒店房間傾談。朱利亞尼不虞有詐,在房內一舉一動均被隱藏鏡頭拍下,包括他躺在床上,懷疑將手伸進自己下體。片段播出後令輿論嘩然,事件亦令朱利亞尼大為尷尬。他解釋當時以為真的接受傳媒訪問,澄清當時只是把恤衫攝進褲頭,並無任何不當行為。

沙格畢朗高漢飾演的波叔,在續集中扮演一名來自哈薩克斯坦的電視台記者,受當地政府所託前往美國,試圖賄賂特朗普一名盟友,以打好兩國關係。波叔同時帶同其15歲女兒同行,希望將她介紹給副總統彭斯或朱利亞尼,藉此攀附權貴。

朱利亞尼中伏 波叔比堅尼突入

這齣電影定於今日在亞馬遜Prime首播,前日首次推出預告片段。片中最具爭議一幕,就是波叔女兒訪問朱利亞尼後,邀請後者到其酒店套房聊天。當進入房間後,朱利亞尼坐在床上,女方替他除下咪高峰,之後朱利亞尼躺下,將手伸進褲內,明顯觸摸自己下體,女方則站在床邊。這時候,打扮怪異的波叔突然走進房內,指女方只有15歲,還說:「她對你來說太老了。」

這一幕其實是今年7月在紐約一間酒店拍攝,事後朱利亞尼報警,聲稱一名穿「粉紅色比堅尼」的蓄鬚男子闖進其房間。警方調查後發現不涉犯罪,因此結案。朱利亞尼其後表示,當時該男子大吵大鬧,他以為有人企圖詐騙勒索,之後才知對方是沙格畢朗高漢,強調自己未有被對方整蠱。

朱利亞尼:只是攝褲頭

電影預告片播出後,朱利亞尼前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再就事件解畫,表示當時以為女方是記者,希望訪問他有關華府的抗擊新冠疫情工作,重申自己當時只是把恤衫攝進褲頭,從沒作出不當行為,形容這一幕「完全捏造」,若沙格畢朗高漢有其他說法,對方就是「不折不扣的騙子」。

沙格畢朗高漢表示,他希望電影在總統大選前播出,「提醒女性應把選票投給和不應投給哪位候選人」。不少觀眾都正面評價這齣電影,也有人形容是「低級趣味」,指出「特朗普掌權的年代令波叔變得可有可無」。■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