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麥德羅學習安排電影上畫

2020-10-25
■ 麥德羅有一套新片可以上畫,但遇上疫情無限期押後。■ 麥德羅有一套新片可以上畫,但遇上疫情無限期押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麥德羅與吳堯堯(仙樂都)昨日出席新片《極?8十字狙蹤》特別場,作為首位香港藝人確診新冠肺炎的麥德羅,康復後精神奕奕,他坦言之後做了3次檢測都呈陰性,昨日專程來支持好友新片上演,順道取經學習如何安排電影上院線。

麥德羅稱他本身有一套新片《重來那些年》可以上畫,但可惜遇上疫情無限期押後,昨日他特意來取經學習如何安排電影上畫,因電影原安排在網絡平台播放,但最後決定還是先上院線做大電影。問到電影有什麼卡士演出,麥德羅說:「有莊思明、王維德,故事想講大家要珍惜眼前人和孝順,因為時間一過就返不到轉頭,莊思明就扮仙女,讓其他人可以時光倒流。」

身形發福不少的吳堯堯表示因疫情關係急劇增磅,她也不敢上磅望真實的體重,笑稱自己不是有了身孕,她說:「我會努力,叫男朋友加油。」提到近日泰國局勢動盪,本身是中泰混血兒的吳堯堯也有留意新聞,作為海外公民只有擔心的份兒,也大讚上一任泰王的確做得非常出色,希望泰國人明白法例上是不可以踩自己的國家。問到有沒有親友在泰國受牽連,她說:「我的家人都住得較偏僻,他們思想單純以種米為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