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自家樂團遭李榮浩戰隊擊敗 霆鋒滿意學員表現:沒遺憾

2020-10-25
■ 霆鋒對於自己戰隊學員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 霆鋒對於自己戰隊學員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

香港文匯報訊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020》前日播出第十集,這集開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導師混戰賽,四大戰隊正式爭奪九強席位。首先李宇春戰隊的學員在第一輪戰勝李榮浩戰隊學員後,需要再挑選戰隊繼續挑戰,當她看到謝霆鋒時便說:「鋒哥是最強戰隊,我不敢選。」霆鋒無奈苦笑,十分搞笑。隨後輪到霆鋒戰隊出賽,他派出隊伍內的acapella樂團出戰,並挑戰李榮浩戰隊,當主持問到霆鋒需不需要使用封印權封印對手的學員時,他信心十足地說:「不用!」

聽完兩隊學員的深情演唱後,霆鋒一看到李榮浩隊員便說:「我看你這一身打扮,肯定是榮浩老師選的吧。」隨後又打趣問:「你懷不懷念自己的髮型?」原來這位學員原本的髮型是爆炸頭,而學員也配合氣氛說:「有一點點。」最後,霆鋒的acapella樂團以三票之差落敗,其實在五輪的投票時中,霆鋒跟李榮浩戰隊的票數非常貼近,就連霆鋒也說:「簡直是在玩過山車。」雖然最終落敗,但霆鋒對於自己戰隊學員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我們聽得容易,要操作是非常非常難,但是今天非常好,謝謝你們,你們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並表示這是一場沒遺憾的比賽。

此外,霆鋒不僅對自己的戰隊努力付出,就連其他導師戰隊的學員,他也全情投入過程,如之前霆鋒戰隊對戰李榮浩戰隊時,當中四首歌曲都有霆鋒參與編曲;對戰李健戰隊時,四位學員的四首歌曲也同樣有他參與編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