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諾舒華辛力加 再接受心臟手術

2020-10-25
■阿諾躺在病床上豎起大拇指。■阿諾躺在病床上豎起大拇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荷里活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繼兩年前做過心臟手術後,現年73歲的他昨天再透露接受完第二次心臟手術,手術順利,並已在克里夫蘭到處觀光。

阿諾在克里夫蘭接受治療,他在社交網發文感謝醫護人員:「我有一塊新的主動脈瓣,與我上一次手術的肺動脈瓣在一起。我感覺很好,而且已經開始在克里夫蘭觀光欣賞雕像。感謝團隊中每位醫生及護士。」同時,他也上載他躺在病床上豎起大拇指的照片,見他精神不錯,展露微笑,他亦分享在克里夫蘭到處觀光的照片,看來康復進展相當良好。

阿諾患有先天心臟缺陷,曾在1997年植入導管活瓣,兩年前他亦曾接受肺動脈瓣的替換手術。近年阿諾為了健康改變飲食習慣,以素食為主。其子Patrick Schwarzenegger亦留言叮囑阿諾暫時不要去健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