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展鵬親為愛妻操刀「出浴相」

2020-10-25
■ 單文柔上載「出浴相」大派福利。■ 單文柔上載「出浴相」大派福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陳展鵬、林夏薇、李龍基、鄭欣宜等人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節目,展鵬與薇薇同聲表示上節目獻唱有壓力,薇薇之前特意找老師上了三堂唱歌,展鵬就笑稱見拍檔認真學唱歌,他也躲在家中廁所練歌。

展鵬太太單文柔早前上載「出浴相」大派福利,他表示照片正是由他拍攝,說:「她都有茩m的,有叫她不用露太多,她公開照片都相信會滿意,我攝影技術麻麻,都是盡做,有時真的會影到頭暈,又要縉C又左又右,但過程是開心的。」笑問太太有沒有做他的攝影師,展鵬說:「我就不喜歡影相的,自己會變成機械人,我覺得影個女會靚一點,因為她未懂得有要求。」林夏薇就笑稱她的老公平時只花十分鐘就可以幫她影靚相,令展鵬羨慕不已要跟對方偷師,展鵬說:「不過太快影完,可能她又會帶多幾套衫,有時去旅行影泳衣相,往往第一日不吃東西,搞到我都無得食,要影完相第二日才可以吃。」薇薇也笑稱旅行影相都要在第一天完成,因為她通常第二天就有水土不服的情況出現。

染了一小撮粉紅色頭髮的李龍基,笑言為上節目搞新意思,不過因要拍劇的關係只是噴顏色,沒有漂髮。提到太太早前不幸小產,李龍基表示他們已走出陰霾,太太現時身體狀況也不錯。至於會否再努力造人,李龍基表示會順其自然,說:「我們都放低了,順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是你,不是你的就不是你,都是看緣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