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世界抗擊新冠成果公布及展示

2020-11-08

日本武田製藥:武田攜手其他全球領先的血漿企業,組建了覆蓋血漿採集、研發、生產和分銷等多領域的CoVIg-19血漿聯盟,並與聯盟內企業合作研發用於治療可能出現嚴重併發症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成人住院患者的潛在血漿源性療法--抗病毒多克隆超免疫球蛋白。

英國阿斯利康:在中國,阿斯利康與康泰生物簽署中國內地市場獨家授權合作框架協議,通過技術轉讓積極推進新冠疫苗AZD1222在中國內地市場的研發、生產、供應和商業化。

美國禮來:聯手創新合作夥伴,在全球範圍內抗擊COVID-19,目前有兩款中和抗體(LY-CoV555,LY-CoV016)及已上市的巴瑞替尼片進行研發試驗。

美國GE醫療:諾亞發熱門診解決方案,配備發熱門診專用CT,節省30%掃描時間,減少交叉感染風險。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倪夢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