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CBA對裝備違規事件開出罰單

2020-11-09

從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聯盟獲悉,為維護和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時保障合作夥伴的權益,近日聯盟已向各俱樂部發出通知,對21起CBA聯賽裝備違規事件進行通報和處理。

此次通報的21起裝備違規事件中,15起發生於2019-2020賽季,另有6起出現在本季常規賽前3輪。CBA聯盟相關負責人表示,裝備違規行為違反了聯賽裝備相關規定,損害了贊助商權益,造成了不良影響,CBA聯盟將依照《紀律準則》相關條例進行處罰。同時,CBA聯盟在未來也將積極探索,尋求聯賽贊助商商業權益保護與球員商業價值實現之間的平衡和共贏。

CBA聯賽目前共有包括官方主贊助商、官方戰略合作夥伴、官方合作夥伴等7個級別28家合作單位,涵蓋多個行業門類。基於契約精神和尊重、保護贊助商權益的態度,CBA聯盟制定了一系列對於參賽人員的要求,並經股東會決議列入《CBA聯賽紀律準則》,以求實現維護聯賽商業秩序、保護聯賽品牌的目標。聯盟對於違規事件的認真處理,有益於加強現有聯賽合作夥伴、贊助商們與聯賽合作的信心,也向尚未成為聯盟合作夥伴的品牌公司展示了聯盟的職業態度。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