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再添兩傷員 利物浦兵荒加劇

2020-11-17
■安德魯羅拔臣在左路的防守和助攻,對利物浦相當重要。  路透社■安德魯羅拔臣在左路的防守和助攻,對利物浦相當重要。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傷病霉運一直緊纏利物浦不放,後防線尤其慘成重災區。高洛普過去兩天接連再收壞消息,先是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因傷退出蘇格蘭代表隊大軍名單,至此整體防線的正選四人已經無一可用;隊長佐敦軒達臣又在昨日英格蘭作客比利時的比賽中受傷。

在蘇格蘭對斯洛伐克的歐洲國家聯賽,安德魯羅拔臣沒有進入名單,主帥史堤夫奇勒稱球員是腳筋出現了問題。而在昨日英格蘭的比賽中,中場佐敦軒達臣半場被換出,領隊修夫基賽後證實這名利物浦隊長是受了傷。

連番折兵對利物浦教頭高洛普來說,無疑是最不希望收到的消息。球隊本來已是傷兵滿營,尤其是後防線,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中堅祖高美斯、華基爾雲迪積克與頂替他的法賓奴泰華利斯都列「十字軍」,如今連羅拔臣也受傷,整條防線富經驗的一線隊員就只餘下本來也不算是正選的祖爾麥迪比。

利物浦英超開季8戰得5勝2和1負暫列第3位,穩定性與上屆奪冠相距甚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