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激烈親嘴戲嘔心兼搞笑 蔡思貝讚張振朗屬暖男

2020-11-25
■右起:蔡思貝、張振朗及張曦雯替新劇《踩過界II》做宣傳。■右起:蔡思貝、張振朗及張曦雯替新劇《踩過界II》做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振朗、蔡思貝、張曦雯(Kelly)及簡淑兒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劇集《踩過界II》記者會,眾人又分組玩遊戲。

張振朗和蔡思貝在劇中有一場激烈親嘴戲,二人受訪時重提這場咀戲,笑言覺得「好嘔心」,但出來的效果亦幾好笑。問到張振朗女友睇到這場戲又會否覺得嘔心?蔡思貝即笑說:「任何一個識得呼吸麊宣曈ㄦ|嘔,其實呢個都係預期黈蘆G,最主要係睇魖丹潀P埋劇本,就會好自然豁出去。」

張振朗亦透露兩人除了激咀戲之外還有一場決裂戲,會令人睇到很揪心,問到覺得嘴戲難還是決裂戲難演?他笑說:「一定係咀戲比較困難,難在尷尬,因為同思貝都熟,所以就更加難拍。」蔡思貝就稱因為套上了假牙,所以拍的時候無感覺,加上對手是她最信任及好有風度的張振朗,故不擔心被他「抽水」。問到蔡思貝哪位男演員最沒有風度,她笑說:「張振朗最Gentleman,GoGo(劇中角色)係最唔Gentleman,其實張振朗鏡頭前後都好照顧演員,係一個暖男。」

張曦雯欲借吳彥祖闖荷里活

Kelly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10歲童年照,被網民笑指她貌似男神吳彥祖,她笑言原本也不覺得似,但睇完網民留言後都覺得似:「開心鵅A佢係我男神,佢現時去鰷里活發展,如果有親戚角色casting可以搵我呀!等我有機會打入荷里活。」Kelly透露因父母搬屋才翻出童年舊照,小時都曾有人說過她似梁詠琪,不過長大開始游水曬黑後,就沒有人說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