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郭奕芯生日嘆難找好男人

2020-11-25
■郭奕芯生日想找男友,圈內圈外都無所謂,真誠才最重要。■郭奕芯生日想找男友,圈內圈外都無所謂,真誠才最重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國坤、敖嘉年、陳國邦及郭奕芯等前晚到尖沙咀出席電影《拳道》首映禮,當日適逢是郭奕芯25歲生日,工作人員送上生日蛋糕為她慶祝。郭奕芯笑言過了25歲以後,為免尷尬應該不會再公開自己的年齡。問到生日願望是否想拍拖?目前單身的她說:「想呀,想搵個好男人,但好難,現時工作先。」她自爆對上一段感情在2年前結束,大家因了解而分手,前度是圈中人,但對方身份就堅拒透露,亦唔想講太多,以免似在幫別人宣傳。

陳國坤(小龍)自言最近剛「失業」,他笑說:「我都係琲藄輕銦A近日剛完成隔離至可出街,下個月就會返內地開工,已經四個幾月無返屋企, (囝囝認唔認得你 ? )我化灰佢都認得我,個仔見到我不知幾開心,因為媽咪(黃伊汶)管教嚴厲,我返購可以做媽咪唔畀佢做洁C」

敖嘉年近日重返TVB拍劇,拍攝時裝劇《欺詐劇團》,劇中他飾演導演,為此更留鬍鬚,他笑言劇中的角色雖然呃人,但是劫富濟貧。他又透露劇中會跟蔣家旻有感情線,笑言都想有多點感情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