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敬軒承諾續做早餐KOL

2020-11-25
在疫情下遇到好多「無奈」,令軒仔更深切體會幸福非必然。在疫情下遇到好多「無奈」,令軒仔更深切體會幸福非必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敬軒 × 香港中樂團盛樂》前晚在紅館進入第二場演出,這一年大家在疫情下遇到好多「無奈」,並承諾大家會繼續「早餐」KOL上身分享「姐姐」傑作,務求帶給大家歡樂。

當晚前來捧場有陳家樂、湯怡,李靖筠、鄭欣宜、容祖兒媽咪等,軒仔在第四部分出場時,換了一件黑色新西裝,前後透視若隱若現,非常性感,台下觀眾嘩聲四起大叫「靚仔」,軒仔搞笑說:「成晚背脊係有瓛D浸浸,正所謂趁青春留倩影,幫我影幾張靚相!」全場大笑。不過最抵死還是他早餐KOL又再上身,笑說「你]多謝我post早餐,我反而好榮幸可以通過我的不幸為大家帶來咁多娛樂,只要大家開心,我就開心謚捸C」語畢獲得全場掌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