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汪明荃羅家英開粵劇籌善款

2020-11-25
■汪明荃與羅家英於疫情下替粵劇界打氣。■汪明荃與羅家英於疫情下替粵劇界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汪明荃( 阿姐)與羅家英合組的福陞粵劇團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將於2021年2月20日至28日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演出,9天合共演出11場,當中7場為各界慈善團體籌款,劇目包括《楊枝露滴牡丹開》、《宮主刁蠻駙馬驕》、《天仙配》、《英雄叛國》及《福星高照喜迎春》,昨日出席的除阿姐及家英哥外,尚有參與演出的名伶梁兆明、龍貫天、高麗及溫玉瑜;另,保良局主席何超鳳亦有到場支持。 阿姐於台上笑言家英哥應多謝她,因早10年家英哥到內地拍電影賺快錢,也是她來提醒家英哥:「粵劇是我們的根,快錢是要搵,但粵劇也好需要你,他才回來栽培新人!」汪明荃透露,由於疫情反覆,演出日期原定今年9月延至明年正月初九,她表示也沒辦法,希望疫情到時能控制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