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豪宅匯」旗艦店於中環88開業

2020-11-27
■中環旗艦店 - 「豪宅匯」於中環88開業。■中環旗艦店 - 「豪宅匯」於中環88開業。

V+物業聯展中心日前宣佈,香港第10家分店--位於中環核心地帶Central 88的豪宅旗艦店「豪宅匯」正式開幕,為有意購買大灣區豪宅物業的客戶,提供私隱度更高、更舒適、更優越的環境揀選心儀的樓盤。

「豪宅匯」門市面積達4000呎,分為會客區、講座及多功能區,為全港最大及唯一的大灣區豪宅展示中心。店舖選址中環的黃金地段,交通便利,乘搭港鐵、巴士、電車,甚至是渡輪的客戶,都可以輕鬆前往,務求方便來自不同地區的專屬客戶。

2020年度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暨V+物業聯展中心董事總經理梁曉文指,「豪宅匯」的誕生純粹因應市場需求。公司開業至今,越來越多中產人士前來購買大灣區豪宅,尤其是中山、珠海的豪宅樓盤,例如位於珠海橫琴的珠江國際金融中心,成交價近900萬元人民幣的單位。為迎合這群客戶的需求,公司特設「豪宅匯」這個大灣區豪宅專場。 V+以往也曾幫助不少名人於大灣區置業,有別於其他分店,「豪宅匯」的裝修更有格調,私隱度亦較高,加上熟悉豪宅樓盤的專業團隊,相信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置業體驗。

為配合公司業務拓展,第13屆世界傑出華人暨V+物業聯展中心行政總裁沈永年,亦會拍攝一連串的豪宅系列影片,讓大家對大灣區不同的豪宅項目有更深入的瞭解,詳情請瀏覽「灣區博士沈永年」youtube頻道,並搜尋「豪宅匯」收看相關內容。

V+物業聯展中心中環旗艦店:香港中環德輔道中88-98號中環88二樓全層。有關V+物業聯展中心的資訊,請瀏覽V+網頁:https://www.vpexpo.h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