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秀娜爆拍床戲要動用武指

2020-12-04
■Bosco取笑周秀娜拍親熱戲最不在行。■Bosco取笑周秀娜拍親熱戲最不在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黃宗澤(Bosco)、周秀娜、陳豪和蔡潔等人昨日到電視城宣傳新劇《非凡三俠》,有份參演的張智霖、王浩信、高海寧和沈震軒剛好在北京為劇集宣傳,四人特意拍短片支持。片段中王浩信表示會客串做大反派,在角色下有很大的創作空間,連高海寧也忍不住笑稱,見到浩信的造型就會討厭他。

台上,Bosco被樂易玲踢爆是投資顧問,也是生活製片和康樂組組長,事後他解釋道:「我無份投資,只是做投資顧問,因為樂小姐是富豪專買貴東西,她想在馬來西亞買樓,問我有沒好介紹,我就幫她做資料搜集和給予意見。」Bosco稱由於劇集在大馬取景,他有不少朋友身在當地,所以特別多朋友來請他們吃飯,結果他就負責劇組的飲食,甚至安排大家有直升機接送服務。

周秀娜透露有一幕與沈震軒的床上戲要動用武指,她說:「平時拍床上戲大概都知怎樣拍攝,都是碌來碌去不會太複雜,但今次就非一般要彈上床,搞到我差點腦充血,所以要武指來指導我。」Bosco就笑指娜姐拍親熱戲是最不在行,上次跟對方拍《戰毒》時有床戲,感覺對方有點不知所措,他說:「今次可惜沒有份錫娜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