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明麗居民戴膠手套下樓

2020-12-15
■鄺太戴手套落街買R。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鄺太戴手套落街買R。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東頭h貴東樓的居民要強制檢測,但同樣出現群組感染的彩雲h明麗樓卻採用自願檢測。昨早有身穿防護裝備和面罩的人員向明麗樓居民派發樣本樽,有住戶認為強制所有住戶檢測會更安心。

明麗樓居戶鄺太表示,前晚從新聞中得知明麗樓有多名住戶確診,壎芵p會派發樣本樽,但是不知道何時開始派發,「都係M家落鷐茈知派緊,話要住址證明,證明住明麗樓先有得哄F買完R再落颶哄A會做檢測。如果要所有人都做就最好啦。」她續指,對明麗樓有多個住戶確診感到擔心,唯有盡量少出街,但是因需買R始終都要外出,所以做好防疫措施,除了戴上口罩外,還戴上膠手套。

也有住戶擔心病毒經渠管傳播,故定時向渠口倒漂白水,以免樓上有住戶確診時,病毒或會經渠道傳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