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獲提名角逐視后 馮盈盈自覺陪跑

2020-12-17
■馮盈盈跌獎落地,她嚇到掩臉。■馮盈盈跌獎落地,她嚇到掩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馮盈盈和羅天宇在台慶頒獎典禮皆獲得3項提名,更有份躋身角逐「視后視帝」,不過演戲經驗尚淺的盈盈卻打定輸數,坦言天氣冷來陪跑,更獲媽咪加R已很滿足。

活動期間,盈盈在台上與獎項合照留念,可是不小心把獎項碰跌到地上,尷尬得要縉C身避開大家目光,同時不停說「唔好意思、對唔住」。她受訪時表示:「有份提名女主角覺得是陪跑,所以想拎住個獎影相留念,沒想到會弄跌,證明我今年同個獎無緣,叫我不好強求,還是乖乖做觀眾,欣賞候選人精彩演出,我打定輸數都好正常。」

羅天宇憑《香港愛情故事》首次提名視帝,他抱平常心面對,但開心劇集出街反應好,已是最大得荂A因劇集放在新時段播出,自己再看時,才發覺原來拍了不少激情場口,至於「視帝」他會看好黎耀祥。

陳瀅表明不出席頒獎禮

陳瀅憑主演劇集《黃金有罪》首次入圍角逐視后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她表示由2013年在無邑}始拍劇,之前都是有份角逐女配角,女主角則屬首次,真的受寵若驚,不過她預告將不會出席當晚頒獎禮。陳瀅謂:「我婆婆比一切重要,日內我會飛返加拿大探她,所以頒獎禮當晚不會出席,到時會靠在電視機旁為一眾好姐妹打氣。」

陳瀅日前自爆有公關公司要求性感打扮卻遭她拒絕,她謂:「我對女權會有好重感受,要獲得尊重,覺得不舒服要為自己發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