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被指低價接拍片引誤會 孫慧雪呻失6位數酬勞

2020-12-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孫慧雪與施匡翹前晚為網上直播「帶貨」擔任嘉賓。孫慧雪是cosplay的代表,施匡翹自言對cosplay也有興趣:「最近同師姐蔣嘉瑩合唱《假如真的再有約會》也是翻唱自《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主題曲,很喜歡馬小玲這個角色,也想試扮一下。」孫慧雪自爆:「老公叫我唔好再cosplay,說我cosplay太多,我鰜峊禶穔M不會這樣做,就連蚨峖蝷W下都不同。」

有報道指因疫情影響下市道低迷,有藝人以低價拍攝祝賀短片,其中孫慧雪被指收1,000元酬勞,對此,孫慧雪緊張澄清:「報道出來後,我不停被中介公司和客人轟炸,追問為何跟他們給我的價錢差很遠,其實拍這些祝賀片是不涉及商業成分,只是同粉絲講聲生日快樂,該平台收錢是幫我管理賬戶和篩選粉絲的費用,若然收這個費用,根本連髮型費都幫補不到。由於引來太多人誤會,我已退出這個平台,這報道影響都幾大,影響到某些大品牌工作,都損失了6位數酬勞。自己接開的工作要6位數先考慮,所以報道好大整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