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方媛望家庭事業兩兼顧

2020-12-17
■方媛見到大熊時表現得像個大孩子。■方媛見到大熊時表現得像個大孩子。

香港文匯報訊 郭富城太太方媛首度擔任「apm bear in love 」的導賞大使,日前方媛更親臨apm體驗3,000呎熊樂園,並且在100隻聖誕「熊」前面拍攝宣傳照,表現專業。

拍攝當天,方媛站在5呎高聖誕大熊旁拍攝時,也表現得像個大孩子,開心到不得了,而且在拍攝中途,不少場外小朋友跑來觀望,方媛看見可愛小朋友也特別親切和友善,對圍觀的小朋友也送上甜美笑容,更和他們合照。

方媛表示:「我是十分喜愛聖誕節,因為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與家人共聚的感覺特別溫暖。」此外,她也很喜愛這個3,000呎熊樂園,也表示會帶兩個囡囡來此處拍照,因為兩個小寶也喜歡熊bear bear,方媛也表示:「希望在照顧好家庭之餘,也可以分配好時間,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最美滿的事。」

是日拍攝有硬照亦有宣傳片,方媛稱職地完成所有拍攝及分享,充分展現導賞大使風範。她自己也打趣地說:「原來我也可以擔任主持人!」她順暢地把要介紹的內容一一仔細說出。而之後她更分別與工作人員合照,互相送上祝福,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可以有健康愉快的心情,迎接更好的2021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