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日常護理 放鬆紓壓

2020-12-30
■天竺葵保濕精華露■天竺葵保濕精華露

這年,肌膚在罩下的生活教曉我們要更悉心護理肌膚,才能護好心情!初創美膚網店Tulip Blossom Beauty,深明護好肌膚最基本要做好清潔,選用天然無害的產品為肌膚注滿水分,才可慢慢調整肌膚質素,改善心情,於是引入來自台灣的天然護膚品牌GABI+SKIN,其理念是希望透過每日的護膚保養,讓女性擁有健康自然肌膚,享受產品帶來的療癒心情。

首次登陸香港的GABI+SKIN,全系列的產品均使用天然植物成分為基礎,部分更添加了咖啡因萃取作為有效成分,幫助肌膚去除老化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膚質變得濕潤緊緻。整個系列有六款日常護理產品,包括茶樹清爽潔面慕斯、天竺葵平衡調理液、天竺葵保濕精華露、咖啡因緊緻保濕乳、天然咖啡去角層及薰衣草保濕潤唇膏。而且,產品亦加入天然的芳香精油,在塗抹之際,也能療癒身心、紓緩緊張情緒,具放鬆紓壓的功效。■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