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最炫民族風」填色賽 3幼園生獲獎

2021-01-07
●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劉良驤紀念幼稚園曾傲晴獲獎作品。●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劉良驤紀念幼稚園曾傲晴獲獎作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由「愛國護港團結力量」聯同多間教育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國民教育活動 「最炫民族風」親子填色比賽活動已經圓滿結束。其中在「公眾至Like大獎」選舉獲獎的3名幼稚園同學分別是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劉良驤紀念幼稚園曾傲晴、慧中幼稚園徐康及仁濟醫院明德幼稚園陳宇沆。

策劃是次活動的執行委員會主席黃敏賢表示,大會以嫦娥奔月的神話和中國近年登月工程為填色畫主題,其間適逢「嫦娥五號」探月成功,完成月球表面自動採樣任務,相信參與填色活動的孩子,對今次國家航天科技的突破,會有更深刻的體會。

主辦機構指將續辦國教活動

「愛國護港團結力量」召集人張永松表示,今次活動能夠在重重困難中完成,實有賴多方協助支持。他特別感謝元朗區幼稚園校長會主席沈敏玲校長,在百忙中出任活動執行委員會名譽主席,大會顧問麥美娟議員、葛珮帆議員及柯創盛議員,出謀獻策。他表示,在新的一年,「愛國護港團結力量」將會繼續舉辦以青少年和兒童為對象的「國民教育」活動,希望社會各界人士屆時鼎力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