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夏登 杜蘭特 聯手獵「鹿」

2021-01-20
● 夏登(左)和杜蘭特令對手聞風喪膽。  美聯社● 夏登(左)和杜蘭特令對手聞風喪膽。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NBA常規賽昨日上演東岸大戰,結果籃網在艾榮繼續缺陣下,仍憑夏登和杜蘭特分別攻入34和30分,帶領球隊主場以125:123險勝公鹿。

在夏登排除萬難加盟後,籃網的表現備受期待,而在艾榮仍未出場下,杜蘭特和夏登的組合已足夠讓對手聞風喪膽。根據資料,二人在籃網首兩場比賽已合共攻入138分,僅次於名宿張伯倫和拉爾瑟在1961年創下的151分紀錄;此外,杜蘭特和夏登也是史上首對能夠同樣在首兩場比賽中均攻入30分或以上的組合。

至於公鹿主力阿迪圖昆保是役也攻入34分,米杜頓和賀列迪亦有25分和22分;只是另一正選迪雲遜祖僅得8分,令公鹿最後僅敗。

另一方面,華盛頓巫師今日對黃蜂的比賽再次因前者隊內遭遇新冠疫情困擾而延期,這已是巫師連續第5場要延期的比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