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鄧健泓石詠莉一年沒收入呻窮

2021-02-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及組合P1X3L昨日為Viu 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進行錄影,其中鄧健泓與石詠莉更是首次夫妻檔亮相電視台,笑問會否想Viu Tv在4月首度舉辦的音樂頒獎禮上回贈獎項?鄧健泓表示去年他跟太太也沒出新歌,所以無緣角逐獎項。不過太太與舊公司星娛樂合約問題終於解決回復自由,最近更錄好兩首原創歌《100歲備忘錄》及《期間限定》,未來還將收錄第三首新歌,故希望能多播其歌曲作回報。

至於鄧健泓與石詠莉現時是自資出唱片,所以過去一年也沒收入,二人大呻好窮,石詠莉更表示之前錄新歌,幸得音樂人伍仲衡相助以很大折扣借出錄音室供她錄歌,並邀請她於3月27及28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音樂會中擔任表演嘉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