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慧妍創製「愛心百家被 」送暖抗疫

2021-02-02
●唐麗球代表慧妍雅集轉贈「愛心百家被」予有需要人士。●唐麗球代表慧妍雅集轉贈「愛心百家被」予有需要人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慧妍雅集日前舉行了首場「愛心百家被」轉贈活動,慧妍執行委員會會長翁嘉穗、副會長唐麗球代表出席,轉贈60套「愛心百家被」床上用品套裝予位於薄扶林的心光盲人院暨學校,在這個冬天和疫情下傳遞關懷與溫暖予有需要人士。

「愛心百家被」為慧妍雅集「Dream Big慈善項目」的慈善產品。40位歷屆港姐透過她們的畫作及攝影作品,表達對家人、動物、大自然及世界無限的愛與祝福,慧妍雅集把她們的心血作品拼製成「愛心百家被」,集合愛的力量,為社會注入溫暖與祝福。

慧妍執行委員會會長翁嘉穗表示:「今年展開這個全新的「Dream Big慈善項目」,希望在疫症的陰霾下,藉此發放正能量,齊心協力跨過逆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