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齊抗疫 送溫暖 過大年」系列活動之探訪施贈貧困家庭

2021-02-05
■「齊抗疫 送溫暖 過大年」系列活動之探訪施贈貧困家庭。■「齊抗疫 送溫暖 過大年」系列活動之探訪施贈貧困家庭。

「齊抗疫 送溫暖 過大年」系列活動之一--探訪施贈貧困家庭活動,日前對柴灣小西灣h瑞益樓傷殘貧困戶進行探訪施贈。是次施贈由香港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捐助十萬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捐助十萬元,由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捐助大量物資,向港島100戶受疫情影響的貧困家庭每戶派發2000元救助金及抗疫和生活物資,以解貧困戶燃眉之急,傳遞社會溫暖關懷。華泰金控行政總裁王磊、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華泰金控綜合事務部主管趙邦亮、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會長郭二澈、港島聯常務副理事長何超蕸、港島聯常務副理事長/東華三院主席文鰫氶B港島聯副理事長劉慶揚、華泰金控公共關係負責人辜雨晴、港島聯總幹事徐景勝等出席了探訪施贈活動。活動按照防疫限聚要求,各首長分組進行探訪。

蘇長榮、王磊日前與憮漯屭儦F柴灣小西灣h,親自到受影響貧困戶家中送上救助金及抗疫和生活物資,了解和關心探訪對象的實際困難,並向他們表達慰問和致以新年祝福,希望籍此帶動更多的人士共同服務社會、關愛有需要人士,弘揚守望相助的香港獅子山下精神。

活動前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為表達對是次探訪施贈行動出錢出力支持的機構和人士的謝意,由蘇長榮代表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向王磊致送了感謝狀,由郭二澈代表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向蘇長榮致送了感謝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