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建行(亞洲)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獲殊榮

2021-02-05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建行(亞洲)」)日前第二次榮獲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並首度奪得《資本壹週》「智選品牌大獎2020─普惠金融」。

兩年一度的「社會資本動力獎」嘉許計劃,由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的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舉辦,表揚及嘉許對香港社會資本發展有貢獻的個人、企業及機構,讓各界共同見證及分享香港建立社會資本的成果。「智選品牌大獎」評選由《資本壹週》主辦,表彰各領域中的傑出品牌,各獎項候選者由政商知名人士及編輯委員會評審進行初選,再經讀者投票確定最終獲獎機構。「智選品牌大獎」評選至今已舉辦至第14屆,深受大眾肯定。

建行(亞洲)一直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去年推出「普惠金融 風雨同舟」六項金融服務措施,切實減輕疫情對個人及工商客戶的影響,助力香港齊心抗疫。為幫助社會基層家庭做好防疫工作,緩解物資緊缺壓力,建行建行(亞洲)去年向博愛醫院捐贈6000個口罩及港幣30萬,資助該機構購買中醫防疫湯包、酒精搓手液等防疫用品,以及生活必需品。有關物資發放給博愛醫院旗下安老院、兒童及青少年中心等服務單位約3000名基層家庭成員。建行(亞洲)亦不斷提升銀行服務,包括推出無卡提款服務、取消個人客戶最低結餘服務費等,期望為不同階層人士提供全面和便捷的銀行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