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百度傳籌390億 冀月內港上市

2021-03-03
● 百度傳最快本周尋求通過上市聆訊。 資料圖片● 百度傳最快本周尋求通過上市聆訊。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中概股回流香港的趨勢持續。市場消息指,百度最快本周、最遲下周尋求通過聯交所上市聆訊,目標在3月內完成在港第二上市,集資規模預期高達50億美元(約390億港元),聯席保薦人包括美銀、中信里昂及高盛。

B站下周尋通過聆訊

至於嗶哩嗶哩(B站)則預計於下周尋求通過聯交所上市聆訊,集資規模預計為30億美元(約234億港元),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銀為聯席保薦人。 另外,消息指騰訊(0700)有份投資的微醫,最快上半年在港上市,籌最多30億美元(約234億港元)。

賽生藥業暗盤每手賺190元

另一方面,賽生藥業(6600)今日掛牌上市,該股昨晚暗盤方面,據輝立交易場的數據顯示,賽生藥業開報20元,較招股價18.8元,升1.2元或6.38%,但已是全日最高位,該股其後一度倒跌,最低曾見18.02元,但其後再度回升。

賽生藥業暗盤收報19.18元,升0.38元或2.02%,以一手500股計算,投資者一手賬面獲利190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