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灣仔拆彈大陣仗 劉青雲一額汗

2021-03-04
●劉青雲穿上超過70磅的拆彈裝備絕不輕鬆。●劉青雲穿上超過70磅的拆彈裝備絕不輕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拆彈專家2》已在港上映,影帝劉青雲主演《拆彈專家2》首次加入「拆彈大軍」,戲中飾演拆彈專家「董卓文」,其中一場在灣仔街頭取景的「拆彈」大場面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青雲需要多次穿上超過70磅的拆彈裝備穿梭香港不同地方。有一次青雲又要嶺姜佼ぎ{身灣仔街頭,在炎熱的天氣下,穿上厚厚的防爆衣處理恐怖分子的炸彈威脅,其間更遇上狙擊手伏擊。

拍攝當日非常大陣仗,出動近百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封鎖整個露天公園,並派出多架警車、反恐車及救護車,吸引大量市民圍觀。劉青雲也直言對該場戲印象深刻︰「這場戲我要去處理炸彈外,還遇上狙擊手,其間開槍打中我鵀P袍,鬗嶼磳痕黿〞p下,還要想辦法去拯救同袍。」青雲更打趣表示,所流的汗已分不出是現場緊張氣氛還是悶熱天氣所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