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黎燕珊攜子長洲賞櫻

2021-03-04
●珊姐與兒子同遊長洲。●珊姐與兒子同遊長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黎燕珊(珊姐)與龐景峰日前專程到長洲出席《長洲櫻花賞綠化日活動》,兩人參觀櫻花公園,更獲得大會送贈每人一棵櫻花樹命名留念。

黎燕珊透露義不容辭支持邱達偉及其女兒邱詠雅所辦活動,因為已故契爺邱德根的緣故,彼此亦視如家人。今次珊姐更有兒子劉德權同遊長洲,主要想睇睇用自己命名的「黎燕珊櫻花樹」,見到開得茂盛也非常開心,她說: 「香港都有櫻花景點,大家今年未能到日本賞櫻,都可以爭取開花時間來長洲欣賞。尤其要讚長洲婦女會好有心思,將廚餘回收之後再轉化為肥料用作施肥,所以大家去欣賞櫻花,都要了解背後的心意。」談及近期工作,珊姐透露剛完成一部電影拍攝,近日開始為無邢s劇《青春不要臉》開工,跟一班青春派演員合作,希望感染到他們的青春氣息!

至於龐景峰雖然經常周遊列國,原來卻是首次在亞洲睇到櫻花盛放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