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龍王國》英勇女戰士拯救王國

2021-03-12
●《魔龍王國》明日在港上映。●《魔龍王國》明日在港上映。

《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是迪士尼繼《魔雪奇緣2》、《無敵破壞王2》之後,又一動畫巨製,故事以奇幻王國再次被黑暗魔靈(Druun)入侵,面臨四分五裂的重大危機,英勇女戰士雷雅(Raya)帶茈i愛的篤篤(Tuk Tuk)出發尋找傳說中世界的最後一條魔龍絲素(Sisu),以求拯救王國免於滅亡。

雷雅在旅途中遇到不同的驚險考驗,幸遇上了一班暖男巨人堂哥(Tong)、「鮮蝦水上飄」鼤謇礸騕ㄗ麂飽]Boun)、馬騮三寶(Ongis)及經常扮可愛韕B騙徒阿奈(Little Noi)等非一般的搞鬼戰友同行,不但一起展開峰迴路轉的神奇之旅,更經歷了一場難忘的成長歷險!

電影由喜劇《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編劇Adele Lim創作,故事充滿天馬行空的色彩、富神秘感和想像力,再結合節奏明快的動作場面,加上型爆的女戰士雷雅與可愛的篤篤,以及她身邊各種各樣古靈精怪的同伴角色,肯定令觀眾耳目一新!另外,電影更邀得《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美籍亞裔演員Kelly Marie Tran聲演雷雅,《Marvel隊長》的華裔女星陳靜(Gemma Chan)聲演龍牙族族長的女兒拉美爾,以及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Awkwafina)聲演魔龍絲素,牠是一條可化作人形、色彩繽紛的魔龍,角色設計更與奧卡菲娜十分神似,有望成為迪士尼又一熱爆角色!

《魔龍王國》集合奇幻歷險、喜劇、動作大場面,在疫情下冇得去旅行,不妨入戲院睇戲,先讓眼睛去一趟東南亞歷險之旅!電影於明天在港上映﹗●文︰莎莉

送《魔龍王國》精美禮物

由The Walt Disney Company (Hong Kong) Limited送出《魔龍王國》精美禮物Pin Set 5份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填上個人電話)請剪下《星光透視》印花,連同貼上$6郵票兼註明索取「《魔龍王國》精美禮物」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便有機會得到一份電影精美禮物。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