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率30歌手為新版《勁歌》響頭炮 張敬軒望雙贏 觀眾歌手同得益

2021-04-08
●全新形式《勁歌金曲》首集錄影,近30位歌手參與演出。●全新形式《勁歌金曲》首集錄影,近30位歌手參與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由郭偉亮(Eric Kwok)、黃山怡(糖妹)及涂毓麟主持全新形式無邪`目《勁歌金曲》,前晚於將軍澳電視城進行首集錄影,近30位歌手參與演出,包括張敬軒、 胡鴻鈞 、 衛蘭、衛詩、李幸倪、林奕匡、馮允謙、林欣彤、王灝兒及何雁詩 等,而副總經理曾志偉及星夢CEO何麗全亦有到場支持。軒仔希望大家都能團結,尊重音樂,做好音樂節目,那就對觀眾和歌手們都有得益。

張敬軒表示已很久未試過跟如此多位歌手一起演出,更碰見舊唱片公司的同事,覺得無論台上或台下也很精彩,他說:「雖然呢一日螫o有少少遲,但好開心有呢個局面。」他又稱香港音樂或娛樂圈不只有藝人,近年見到很多行內人轉行,有的賣凍肉,雖然搵錢比以前多,但這行始終有種魔力有種夢想,希望疫情好轉後,喜歡這行的人會重返娛圈,帶來更好的節目。

對於新版《勁歌》與ViuTV的節目《Chill Club》對撼,軒仔認為播放節目時段是黃金時間,無論對哪個電視台都很重要,這亦是一個很好的信號,證明大家重視音樂。說到他為首集節目打頭炮演出?軒仔謙虛說:「唔好咁講,一個好節目好睇唔係一個人,係大家齊心協力去做,最緊要音樂節目尊重音樂,節目做得好最大得益係觀眾,作為歌手又可以多個宣傳渠道。」

胡鴻鈞叫蔡思貝送車位

胡鴻鈞前日忙完拍攝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晚上即趕來為節目擔任嘉賓,他說:「好開心見到皇上(張敬軒),好緊張,每次見親佢都有心動儱P覺,因為佢係我偶像,我未出道已經鍾意佢,每次見到佢都好似小粉絲一樣。」

日前生日的他,表示生日願望是希望能與偶像合作,無論唱歌、拍劇也可以。問到緋聞女友蔡思貝可有為他慶祝?他說:「佢同我講鬙y生日快樂,同埋叫我加油拍劇。」談到思貝近日買車位,胡鴻鈞笑謂恭喜她做車位業主。問到會否送新車給她?他笑說:「我有錢都自己換車先啦。(希望佢點同你補祝生日?)叫佢送鱄茖恩壒q我,或者畀張相我望鵅A等我羨慕鼣ㄕn。」訪問完畢後,胡鴻鈞上前跟偶像張敬軒合照,軒仔又搭膊及拉住他的手,胡鴻鈞就顯得有點怕醜。

衛蘭(Janice)與孖生妹妹衛詩(Jill)齊上節目獻唱,Jill透露當晚會唱出新歌《面對後悔的各種方法》,並要即場被其他歌手評價, 問到可會緊張?Jill坦白說:「算係第一次(被評價),都緊張,有少少壓力,我一直都有練歌,但因為疫情少上台唱歌。」Janice則表示頗喜歡這個新穎模式,相信會好玩。她指妹妹食飯時都有唱過新歌給她聽,覺得妹妹已唱得好好。Jill指Janice給她的意見好有用, 令她有進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