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鑑然 暗示已甩拖

2021-04-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朱鑑然和雲浩影(Cloud)昨日出席米線食肆活動,以嘉賓身份現身的朱鑑然坦言任何品牌廣告都想接,尤以最具興趣的腕錶和汽車,當問到會否情侶檔上陣拍廣告,他即煞有介事說:「如果有女友的話不會抗拒合作。」之前傳出他和盧慧敏(Amy)發展地下情,當時他承認兩人關係正「了解中」,不過他昨日透露目前是單身狀況,暗示兩人已經分手,目前會先專注事業。

朱鑑然與兩位影帝劉德華、梁朝偉合作的電影《金手指》剛告完成,面對兩位「型男」,朱鑑然笑言:「無力招架,只能盡量做好自己,他們都好隨和,不介意跟我這些後輩溝通,自己和他們好多對手戲,基本上我全套戲跟住劉生(華仔),也被他們的電眼電倒,試過對視時有一秒給電到跳離角色,真的很迷人,但會好快提醒自己返回角色中,總之他們的專注和能量很強大,卻又不會令你帶來壓力,當停機時大家有講有笑,會在他們身上學到洁C」有指偉仔性格低調寡言,朱鑑然笑言:「偉仔說話較少,第一日開工見到偉仔,我想行近打招呼兼集郵,但發覺偉仔正專注場戲的表現,自己便悄悄轉身行開,雖然集郵失敗,但最美好相片已經在腦海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