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智霖犧牲色相撐影業

2021-04-08
● 張智霖表示浸熱水浸足半日,浸到暈暈]。● 張智霖表示浸熱水浸足半日,浸到暈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香港10間電影公司合資開拍的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冀藉此在疫情下為電影基層人員作出支援,以解燃眉之急,演藝界不少藝人亦鼎力支持。該片其中兩位男主角張智霖(Chilam)及張繼聰,在戲中不惜犧牲色相、唱歌挈虒禲B浸足半日40度熱水、親身飛入車等等,為支持業界施展渾身解數「唻迭v演出!

兩人在戲中上演一幕「肉」帛相見搽蘆薈油的場面,Chilam直言:「幫人按摩都唔容易,特別阿聰囍晹訬搦p......真係每個行業都有艱難鵀a方。」提到犧牲色相,也不及浸熱水浸足半日辛苦,阿聰謂:「我覺得我]好似打邊爐個爐入面屩礸獢A出晒煙!」Chilam表示同意:「我]浸到暈暈],其實一班負責拍攝的劇組人員同我]一齊浸,佢]仲辛苦。」

不過最大挑戰是其中一幕要唱大熱兒歌《Baby Shark》挈虒禲A兩人異口同聲大呼有難度,阿聰笑言:「作為歌手唱開蠸ぞ嚘q,要唱呢讕眾黿菻葖Y有難度;不過Chilam辛苦齱A冇乜點聽過呢隻歌,我聽呢隻歌已經聽鷞L億次!但呢場戲其實我]係襯托個小朋友,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