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平常心再攀高峰

2021-04-08

(第一場)「開心大師」季初在千六米一擊得手便放軟手腳,連輸五場只減一分顯受重視,埋門課閘試得靚,防在此露虎相。

(第二場)「甲烷」此程兩戰全獲亞軍,包括剛戰叮噹馬頭鬥輸俾「動力飛鷹」,磨利匆匆再戰,銳意謀補中。

(第三場)「平常心」季內六戰谷草短途錄得四冠一亞一季全上名成績,上場初與一班馬交鋒僅以半個身位不敵頭馬「顯心星」獲季軍不足為辱,復課磨得更辣,試大閘好似火車頭咁,落番二班又變番強者。

(第四場)「威星神駒」前仗廿四倍在此程僅影相輸俾「閃電精靈」獲亞軍,上回舊地重遊四倍次熱門表現卻走晒樣,四歲仔搵食味道濃,若退熱成功演出肯定會唔同。

(第五場)「正本歡心」季內在此程分別不敵「英明勇將」及「日日靚」獲亞,證明五歲澳洲自購馬班分已有支持位,復課磨刀霍霍,銳意在此拚出頭。

(第六場)「峰爭」季內六戰全跑同程,名次總在二至五名而與冠軍尚未結緣,上場大熱門僅敗得季軍,幕後肯定唔收貨,做足工夫捲土再臨顯然拚到贏為止。

(第七場)「專一」自落四班後六戰全入前四名,上場加盟葉廄初出在同程力拚僅敗獲季,未竟全功不會罷休,銳意省招牌。

(第八場)「超威星」剛戰僅以半個身位鬥輸俾在潘頓胯下跑到一絕的「疾風勁草」,此席亞軍絕對不失禮,證明四歲仔目前評分未見頂,有本錢進一步推高升浪。

(第九場)「喜蓮慧星」對上三戰得一季兩殿,四歲愛爾蘭自購馬有連貫性演出屬進步之表現,賽前特意渡江試千七米閘跑第三,看部署似乎有決心在此拚個明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