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馬主星輝故劍重逢

2021-04-08

第二場、第四班、一八○○米。「馬主星輝」(圖8號)均速型馬現身處一組快放分子不多場合,應佔得優勢,對手大幅減弱,必把握機會拚勝。「甲烷」至今只跑過兩次谷賽千八,均輸頸位下兩度入Q,分別敗給「雙節棍」與「動力飛鷹」,今次強手遠去,料可贏番場打破僵局。

第七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安逸寧靜」剛賽終在谷草一哩開糊,排一檔沿途跟在放頭馬「雷公鑿」之後競跑,末段與對手纏鬥下僅勝,拚後快試步伐硬朗,馬身更紮實,狀態有進,續可名題三甲。「專一」迄今在谷草一哩共六戰,錄得一亞四季,只一場三班賽失三甲;上賽乃轉投葉廄首戰,即得第三名,經一場摸底後再臨矢志補中。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超威星」進步不斷四歲馬,先在季初贏場四場窄場千二米,翌仗立即添食征服三班;上場排在大外檔仍能殺入亞軍,若今回際遇轉好,補中機會相當高。「雪戰神駒」曾於三班同程分別與「極速王」及「英之星」串Q,今賽只要遇上一次有利形勢,隨時可以攻陷三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