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帖木兒分量十足

2021-04-08

第三場、第二班、一○○○米。「帖木兒」季內所贏的三場頭馬,分別由田泰安及巴度所得,但如講發揮出這駒最佳性能,應是巴度更勝一籌,畢竟在他胯下於三級賽贏「當家猴王」及「日日精彩」,今次返回二班角逐,形勢立刻有回上風之利,競爭力不可輕視。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晨曦飛馬」近兩仗在莫雷拉胯下爭此程均得季軍,三月尾因賽前被驗出右前腿不良於行而退出比賽,不過翌日已見出現機坪踱步,今次再獲莫雷拉垂青,肯取回策騎權列陣,有望增添頭馬進帳。

第九場、第三班、一六五○米。「星運明爵」季內曾於兩場千四米走入亞軍,分別敗於「美麗多多」及「疾風明駒」蹄下;本身在谷草一哩雖然三戰無功,但看上場列陣此程,臨場七倍落到四倍開跑,結果取得殿軍,經試準性能再戰,用楊明綸無損爭勝機會,值得再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