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大地歡笑沈廄急先鋒

2021-04-08

今次夜賽只得兩匹初出馬列陣,分別是沈集成的「大地歡笑」及霍利時的「飛虎凱旋」,現將牠們的血統及底蘊介紹如下。

第四場、第三班、一○○○米。沈集成馬房的「大地歡笑」為本年度來自紐西蘭之四歲棗色自購馬。其父Savabeel,屬○一年棕色澳洲馬,源自紐西蘭馬Zabeel一族,贏過三場,路程由一千米至二○五○米,當中包括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電路三號」、「大紅蜂」及「快步速」等。其母A Touch Of Ruby,屬○九年棗色紐西蘭馬,源自澳洲馬Pins一族,贏過四場,路程由千二至千六米,當中包括一級賽。至今誕下三胎,並有一匹子嗣取得頭馬。「大地歡笑」來港前曾上陣七次,得兩冠兩亞一季成績,取勝路程是千四米。此駒埋門試課谷閘得第三名,進度不俗,初出可憑新鮮感介入戰團一爭。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霍利時馬房匹「飛虎凱旋」,為今季南非四歲棗色自購馬,來港前跑過五仗,得一冠一亞,贏馬路程是千六米。其父Captain Al,屬九六年棗色南非馬,贏過九場,勝途由一千至千六米,當中包括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馬上喝采」。其母Justthewayyouare,屬○七年棗色南非馬,源自Fort Wood一族,贏過四場,至今有四匹子嗣取得頭馬。「飛虎凱旋」血統背景宜跑中距離,初出充滿新鮮感下,絕對能夠在短途介入一戰,半冷可一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